close

根據統計  目前每6~7對夫妻  就有一對不孕


妳現在正為了不孕所苦嗎??


 


我已結婚七年多  不孕的陰影  始終在我的頭頂不肯散去


身心俱疲之餘  我決定分享我的~~不孕心酸血淚史~~


沒想到   有許多祈求好孕的姐妹們  都相當仔細的分享她們的歷程


看了真的好感動~~


大家有相同的目標  而且完全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這條路我們走的並不孤單


雖然跌跌撞撞的    但我們總是堅強的爬起來  拍拍雙手  擦乾眼淚  繼續大步向前走


這崎嶇的路有多坎坷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但感謝所有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家人及親友    這個時候    只有你們溫暖的臂膀能給我們依靠


別再給我們壓力了    我們也該放鬆心情    去看待一切的努力


盡人事聽天命~~~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