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尾牙要請我當女主持人~~抖抖~~


是沒人可以找了ㄚ??怎會找到我啦~~


感冒快三個星期了  聲音像鴨子一樣  嗚~~我該怎麼辦??


最慘的是  沒有主持的經驗 


只怕到時氣氛會像這幾天的寒流一樣  冷風刺骨勒


 


今天春節聯歡會的企劃案呈到總公司來了


有安排歌手表演ㄋ~~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有關她們的訊息


簡單的擬了一張稿


等這兩天跟男主持人討論看看再說了喔


 


在首頁  我打了"尾牙主持人稿"  搜尋...........


看到超好笑的  大部份的人都說是被陷害的  要不就是慘遭毒手  還有十萬火急  救命ㄚ  感激不盡都出來了


更好玩的是  這個問題  從2004年被問到2007年    不知道這些人得到解答了嗎??   


 


我們的聯歡會在中午舉行  在戶外搭棚子  大概有三十五桌ㄋ


現在讓我很傷腦筋的還有服裝的部份


穿太少怕冷  裙子太短又怕風大飛起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穿褲子又怕被~~噓下台~~


ㄞ右~~不知該怎麼辦說


 


拜託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提供一下意見啦~~


甘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