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一年九月中    才剛因輸卵管外孕而開刀


豈料同年十月    開刀都未滿一個月時  又因水瘤破裂  緊急做了手術


這次真是元氣大傷  一個月內  動了兩次大刀


兩隻手已經腫到點滴都打不進去了


兩次開刀打的消炎針  在手臂上  結成一團團的硬塊  多到推不散


好痛  真的好痛 


心痛  肚子痛  手痛  全身都痛啦~~


 


"氣色非常差"  醫生這樣說著


"幫她加打一瓶最貴的營養點滴"


嗚~~~我不要啦  我賴皮的哭著  我的手哪能再打點滴ㄚ


我想  沒人像我這麼倒楣吧  還沒生過小孩  就開了三次大刀


現在想想  我真的是嚇到肚皮都會發抖


 


娘家一直體諒外子的工作 


所以   開了三次刀  都是娘家在照顧  尤其妹妹和姐姐  每次我動刀後  她們都一天一夜不敢闔眼


姐妹間這般的情感    讓我不得不埋怨起被受呵護的老公


不用請假來照顧我就算了  關心的電話也不常打


我真不懂  他當我是他老婆嗎??  自己的老婆不是應該自己顧才對??


心中不禁埋怨了起來


 


這次住院住了十天  醫生才讓我出院


出院後  我身體不舒服  心理更不舒服


新仇舊恨全部加在一起 ~~~~~"我不生了"~~~~~


我休息了好久  我不想聽到任何關於生小孩的事


不想吃藥  不想看醫生  不想問神


因為  既然我的身體得自己或娘家的人來照顧


那我何苦累了自己ㄋ 


當時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所以  姐姐妹妹們  不管老公如何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