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唸了好久


說小部又結蜘蛛網了是吧


雖然現在好多人都出走到FB了


但我仍然眷戀這個讓我分享了許多食記  遊記  不孕及試管療程......的老地方


 


先來補個食記


2012.02.27


今天來到夏慕尼-板橋/民生店


這是第二次吃夏慕尼了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吃鐵板燒


尤其小太陽總對鐵板師傅料理的手法與姿態感到迷戀與欽佩ㄋ!





就座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一份980 元 (另加10%服務費)





哇~ 熱情的鐵板燒師傅 在跟我們打過招呼後 就去變了這隻氣球貴賓狗給寶貝


都還沒看師傅的鐵板表演ㄋ!!


小太陽的心   一整個就先被收買了!



前菜


真是視覺與美味兼俱


可是~ 竟然被我拍到那麼掉漆>"<



杯盤等餐具  各自擺放著適宜的食材  彷彿量身訂做般



兩種口味的麵包 鬆軟有嚼勁





象拔蚌海鮮湯~ 盤子好大 份量顯得少了些





海鮮濃湯    料就豐富多了





沒點餐的小人      也得到濃湯及櫻花蝦炒飯



一場美的饗宴


師傅精湛的料理手法




漂亮的擺盤


軟殼蟹沙拉


小傢伙兩次都跟我搶著吃





松露百菇沙拉   好吃 


但陪襯的紫高麗  吃起來苦苦的  我不愛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好吃!


干貝入口即化





櫻花蝦炒飯   炒得粒粒分明  配上香酥的櫻花蝦  絕配!!


寶貝很捧場ㄋ!! 





離開鐵板區


換到另一邊的桌子


上甜點嘍~


法式布蕾





冰心濃漿巧克力





熱玫瑰奶茶





送小人的果汁





新鮮薄荷茶





慶生的蛋糕


還有快樂的慶生歡唱


但說真的 我覺得我做的蛋糕還比較好吃ㄋ!!



最後還是要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希望一家三口能吃遍美味的鐵板料理ㄛ!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