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0(五)


今天晚上約了幾個高中同學聚聚


其中幾個是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相隔17.5年都沒見過面ㄋ


我們選在其中一個同學家的店"羊城台灣小吃"餐敘


 


說真的!


我高中時  還真不知道同學家有開這個店


而且我一畢業就到宜蘭參與雪隧工程的工作


跟同學們就這樣失聯了十幾年


直到最近


同學在臉書找到了我


進而串起了好多人


還發現好幾個同學  都在美食屆小有名氣ㄛ!


這對熱愛美食的我


簡直是一大福音ㄚ!!


 


所以接下來


我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同學們的店


喜愛美食的朋友


可千萬不要錯過嘍~


 


"羊城"


顧名思義  就是賣羊肉料理的!(快告訴我~ 大家都這樣想的對吧!)


錯~ 他是掛羊頭 賣台灣小吃的勒~


呵~ 好特別ㄚ!


沒關係啦~ 這都不是重點


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吧!


 


首先


映入眼簾的是復古懷舊的裝潢


(嗯! 這跟台灣小吃就對味了啦~)



ㄛ~原本是在明曜百貨B1美食街


看~ 連品項和價目表都放大N倍放在店門口


所以肯定不會被敲竹槓的啦~



窗明几淨


看起來就很舒服




羊城人氣招牌菜


更是不容錯過!!



天ㄚ! 店開在延吉街  可是價錢都那麼親民


真是足感心ㄝ!



招牌菜


一一上桌嘍~


粉腸 - 外皮是薄脆的腸衣  沾五味醬 對味!


煙燻鯊魚 - 鯊魚很新鮮又清甜 




炸豆腐 -  外酥內嫩  一上桌就被秒殺了



粉肝 -


這是網友們大推的一品


果然粉嫩  還幾乎看不到毛細孔ㄋ!


少許醬油膏  還襯出粉肝淡淡的清甜ㄛ



無骨油雞腿 -


去骨吃起來好方便  且雞皮脆雞肉彈牙  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乾拌粿仔條-


這是厚實的客家板條ㄛ!


Q彈的板條配上家傳的肉燥


真是好吃到破表


要不是顧慮體重


我肯定要吃個兩碗才罷休!



燙地瓜葉



生腸 -


搭配酸菜拌煮過


又酸又脆  是一道很有口感的小菜



整體來說


羊城台灣小吃的東西


真的是平價又美味ㄛ!


要是開在我家附近


我肯定一星期要去吃個三回啦~~


 


呵呵~


這是我同學啦~~


請認明 " 型男小老闆 "


走錯家會後悔ㄛ!!



哇勒~ 我情義相挺ㄚ!


都寫到凌晨12:30了


要"甲罷ㄑ睏嘍~"


 


最後還是要祝福同學的店"生意興隆"!


而且我要快點找時間帶外子和小太陽一起去吃ㄛ!


 


羊城台灣小吃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5號


外送專線 : 8773-6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