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回家時  經過五樓  看到有一雙女鞋擺在門口


因為婆婆一個月前動了大刀  把子宮卵巢都摘除了


所以下意識覺得一定又有什麼人來看婆婆了


快步往六樓去開門 


ㄟ~~外子今天比較早回來ㄟ 


我問他  樓下的是誰阿??  他說:是四姑啦~~


唉~~肚子餓的咕咕叫了說    因為她在    我寧可忍耐不下樓吃~~


 


每次只要她來家裡    話題總是遶著我的肚子轉


還曾無禮的用手背甩我的肚子說 : 怎樣~~肚子還沒有消息ㄚ  妳要加油ㄚ................


我真的想到就會想哭ㄟ


我是犯了何等的滔天不孝的大過  為何用這種態度對我??


 


我好恨  好恨~~


先不論是我結婚進門時被沖到  還是跟小孩的緣份未到  還是.................


我都覺得沒人有資格這樣對我


因為我努力了那麼那麼的久  受過那麼多那麼多的苦了


 


煩~~該來的還是躲部掉  婆婆上樓來叫我和外子下去吃飯


我直接說 :  我不要~~因為四姑在


婆婆説 :  唉右  沒關係啦  一起下來吃啦


 


下樓後~~


聽到她跟婆婆在說  說外子的大姑去大陸幫媳婦做月子  所以還沒回台灣


(嚇~~那個跟我同年的表嫂  明明在台灣已經生兩個女兒了  現在去大陸找表哥又生第三個啦~~)


四姑看到我了  我還是親切的開口叫她


果然  飯才吃沒幾口 


四姑就開始了~~


四姑 : 還好你們兩個都調回來台北了  家裡才比較熱鬧了點


           唉~~可是不管怎樣  小孩一定要生一兩個啦~~


          .........................................................(我開始放空  顧著吃飯  根本不想再聽了)


真的很煩ㄟ  怎樣講都講不膩ㄟ


這麼多年來  我和外子花了多少錢  花了多少時間  我受盡多少的苦  都只為了求得一個小孩


後來我們根本拿命在賭  承受無盡的身心靈的苦~~


四姑她永遠不會懂!!


這是她永遠都不會懂的!!


講話時  多留點餘地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