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給它小忙了一下


因為謝處長說我打字打的快  所以拿了一些資料請我打


才會荒廢部落格好一陣子


 


JACKY最近ㄛ~~真的很不愛吃罐頭


應該說牠胃口不太好吧  給牠燙豬肉塊  牠也不太愛吃


我看牠最愛吃的  依然非炸豬肝莫屬


 


前天晚上  買了牠期待已久的炸豬肝回家


一進門  牠照慣例的檢查了我的包包


聞到雞肝味道的牠  高興的又跑又跳  又外加咳嗽


我跟牠說燙燙  要牠等等  但牠完全不聽


就是急著想馬上吃  


一整包雞肝  倒到牠碗裡  三兩下就馬上清潔溜溜了


真是被牠打敗


 


看牠還吃得下  睡得著  偶爾還會玩球球


真的很難下決定  要不要讓牠的記憶  停留在快樂的時候


所以...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