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慟~


我們心愛的兒子JACKY  在今天2006年12月5日下午16:10左右離開了我們


享年10歲又3個多月


 


JACKY像是會算日子般


體諒我和外子因工作請假不易  所以選在今天離開我們


因為外子早在兩個月前約好今天要回去台大醫院複診


他剛調回台北的新單位  真的好不容易在非假日的今天請好了假


而我    要感謝老闆和同事的體諒  讓我在下午兩點多臨時請了半天的假


 


其實  上星期五開始  JACKY已經不太進食了 


12/4 我更熬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因為看牠的狀況似乎不太好  所以一直爬起來陪牠  安撫牠   


本來昨晚要帶牠去看醫生了 


但牠昨晚  出乎意料的吃了很多燙肉片


讓我們緊繃的心  放鬆了下來


 


昨天下午我本來請好今天上午的假  因為以為牠有吃東西就沒問題了


所以  今天早上我又銷假回去上班了


誰知道  外子一點多打電話告訴我  說JACKY的情況不太妙


他說  中午回家時  發現JACKY自己坐在沙發上  聽著婆婆初一十五在佛堂必放頌的佛經(謝謝婆婆)


似乎像是做好準備  要聽著佛經跟阿彌陀佛去了一般


 


我趕回家  牠看到我  氣喘虛虛的樣子  眼眶及眼角都泛著淚


我們趕緊送牠去亞太看診


在驗血報告還未出來時  醫生先給予牠少量的氧氣


報告出來了  黃疸  失溫.......   一連串我們不想聽到的數據


我們決定讓牠安詳的走了


醫生們準備就緒  給我們與牠最後相處的時間 


牠站了起來  我抱著牠  心想牠可能想去外面尿尿吧


誰知道  抱牠到門外  要放牠到地上時  牠~嗚~了一聲


牠休克了  在我的懷裡


我的心  像被幾萬隻針插入般


馬上回頭衝進醫院  一直叫醫生趕快~~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我哭跪在地  外子也崩潰了 


最後  為了讓牠好走  我們還是選擇用藥物讓牠安眠


 


謝謝亞太動物醫院及台大動物醫院團隊  以及所有關心與愛護JACKY的家人及朋友


自JACKY生病截肢後  均不斷的給我們關心  祝福與打氣


謝謝你們  謝謝!!


特別感謝昨天亞太的林醫師  謝謝妳在一開始仍積極的想要救助牠 


又細心的為JACKY修剪腳毛  好印下要給我們紀念的腳印


也謝謝昨天亞太的另兩位醫務人員


這是亞太動物醫院今天給我們的


有JACKY的左後腳印  一小撮毛髮  以及她們的祝福


JACKY的左後腳印


亞太動物醫院的祝福話語




隨後  我們驅車載著JACKY到了吳興街的動檢所  在此也謝謝動檢所工作人員的協助


我們把所有要給JACKY的蓮花和元寶都先燒給牠了


願牠一路好走


 


我們心愛的JACKY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跟著菩薩的腳步走  快快乘著蓮花去投胎  我們等你再回來當我們心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