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既然得到晚餐自理的訊息  那也不用急著回去了


我窩在辦公室裡  氣憤的在部落格發洩我的情緒


老闆早在我跟外子鬼吼鬼叫抱怨時  拎著公事包  跑來會議室小小聲的跟我說他要回家了(慘~~嚇到老闆)


辦公室空蕩蕩的  我也只好打道回府了


到了一樓  看著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真覺得~~衰到爆~~


不知站了多久  警衛伯伯看不下去了  撐著傘送我去車棚(嗚~~一陣暖流)


雨好大  風好冷  心更是凍僵了 


 


為了晚上還要吃感冒藥  我找了個麵攤點了一碗麵吃


回到家  看到外子坐在電腦前面      淋了一身雨的我  看到他就~氣~


過了好一會兒  他突然問我晚餐吃了沒?


我用不客氣的口吻說 : 吃啦  你不是說自理了  怎樣  你還沒吃嗎?


他也不服輸的說 : 好  妳吃了就好  沒事


我想  他一定還沒吃  而且  他一定也沒想到我居然自己去吃飽了 


他轉頭去洗了澡  洗好倒頭就去睡


我沒理他  繼續做著我的雜事 


無意間  看到美人晚點名  今天的主題是:台灣版之一公升的眼淚


我的天啊~~我從半途開始看  看完更想哭了


故事的女主角  全天候要仰賴呼吸器來過活


對她  她男友 她哥哥 來說  每分每秒  都是那麼珍貴


但我卻跟外子一天到晚在那兒鬥嘴  嘔氣的  真是太不知足了


 


漫漫長夜  聽著外子飢腸轆轆的叫聲 


我想  他也得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