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要去看診了~~


這將是我  真正要為做試管嬰兒為目的  所看的第一次門診


好不容易掛到婆婆說的那個醫生


但是...............


我卻步了~~


 


昨晚看到沈春華的節目


正在探討親子間溝通的問題


有一位媽媽報名要參加節目錄影  製作單位試圖邀請這位媽媽的大女兒上節目


但大女兒說:那是我的家務事  沒必要對你們說~~


我真的~~傻眼~~


 


後來  知名財經作家夏小姐也分享


她老公要求正值青春期的兒子  快把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


好一會不見他有所行動  爸爸說我喊123 ~~


沒想到  兒子居然接著喊456~~


 


天阿~~


是怎麼了


我們小時候誰敢這樣ㄚ~~這樣早被打個半死吧!!


 


昨天去幫同事的老婆試畫新娘妝


同事的岳母問我有沒有小孩


我說:沒ㄚ~~結婚七年多了  生不出來ㄚ~~


同事的岳母:  唉右, 妳一定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喔~~這輩子才沒欠子債~~不能生就不要生了, 沒關係~~


夫妻兩個人好一點就好~~別像我朋友,不能生,硬去抱一個回來養,結果養大了才知道這小孩一輩子都不能走路,還有另一個朋友,去抱一個回來,養大了,不受教,敗光家產,還不時讓她受氣,何必ㄋ~~


 


中午用餐  跟同事說起這些事


同事也不由得抱怨起自己的小孩來~~


 


~~好煩ㄛ~~


奈ㄟ按ㄋ啦??


我們沒小孩的人  一直祈望能生


就像沒結婚的人  一直想結婚一樣


(~~對啦~~妳說對了~~我就是要接著講下面這兩句)


但是  生小孩的人  巴不得能把孩子塞回去


還有  結了婚的人  羨慕沒結婚的人~~


這是個怎樣矛盾的社會ㄚ~~


 


~~卻步~~我真的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