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5(一)


昨晚雨下的好大  正如我的心情


我企圖說服自己  這大概是老天的旨意  要讓這場大雨阻擋我要去看診的心


 


但~~今早  雨停了~~只好乖乖的去看診吧~~


一進診間~~我隨即拿出一疊我過去開四次刀的診斷書和病理切片報告給醫師


我直接詢問要做試管嬰兒的相關流程及時間


醫生說:


1.檢查約需1個月(扣除這次的門診,還要再三次)


2.取卵要請假2天


3. 植入要請假半天


4.到時照卵泡  盡可能在早上九點前完成(沒問要照幾次?)


5.費用約10萬元


 


拿到的文件:


1.醫生問我上次mc何時來?  給了我一張基礎體溫表   (從明天開始量)


2.預約驗血  (mc來第二天)


3.預約超音波及門診時間(約一星期後)


4.精蟲檢查須知表及取精盒


 


看診費用為:1310元


問診過程中  我懷抱著希望  詢問醫師我有先做人工的需要嗎??


醫生說我開刀太多次  再加上沒有自然懷孕的可能  所以  直接做試管了


果然~~連做人工的資格都沒有~~真是想哭~~


 


中午和外子用餐後  去星巴克喝咖啡時閒聊


外子說:既然要做試管了  為何不一次做三個?


我傻眼到了極點


因為婆婆之前要我要做就做龍鳳胎的事  已讓我對未來的生活  感到擔憂


沒想到  外子居然還想說要做三個~~


我說:如果沒有小孩  你會不會有遺憾


外子說:會~~(問了七八年  好不容易問到這個確切的答案)


我一直以為  他喜歡自由  喜歡享受  喜歡美食  喜歡..........


所以   沒有小孩  對他而言  是件好事  


可是~~事實證明了  沒生小孩也無所謂  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愚蠢想法~~


我更慌了~~


好姐妹說~~他之前都不說  一定是不想給我壓力~~


既然外子表態了  那我就更該積極的去做


 


下午上班~~


老闆就問我早上去看的怎樣


我說明了原委


他很支持(他真是一個大好人,或許也因為他是過來人吧~~他今年60歲了,也曾經跟夫人努力很久,後來收養了一個女兒已上國中)


 


我好煩~~


我真的不想影響到我的工作~~


接下來要先克服請假的問題


 


大腦真是一片空白


有好多今天該問醫生的都沒問~~


只好等等來看看其他姐妹的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