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跟妹妹要了她懷孕時所穿的平底鞋


沒想到  其中有兩雙還是新的ㄋ~~


她說  那時買了還沒機會穿  女兒就生了


 


想起之前幾次開完刀  肚子又腫又痛的  衣褲沒有一件可以穿的


所以那時就買了幾件孕婦裝來穿


之後連懷孕初期到末期要穿的小褲褲(內褲)  也都買了好幾打ㄋ


家裡嬰兒車.....有的沒的  新的舊的  也早就準備好  放在閣樓的倉庫中


妹妹和小姑  也都陸續送來一包包小嬰兒的衣服


唉~~時間無情的流逝


一年又一年  就這樣悄悄溜過


不爭氣的肚皮  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前幾天  跟外子提到只做一次試管的事情


而且  我堅持  做兩個是極限


沒想到  外子說:失敗了要不要找代理孕母??   代理孕母是不是把我們的東西放到她的肚子裡ㄚ


他真的那麼想要小孩嗎??


我絕對不接受找代理孕母


此時心中慢慢燃起一個念頭~~


若是這次試管失敗了  那就離婚   讓他去娶可以幫他生小孩的人好了


 


這星期開始  外子工地的事更忙了


每天五點多起床  晚上快十點才進家門


我昨天問他  你最近這麼累  這麼忙  我要怎麼去做試管ㄋ??


到時可是要住院  要取卵  要植入的ㄟ


而且那段時間  可是只能躺  什麼事都不能做的ㄛ~~


你忙成這樣  是該怎麼辦ㄋ??


他也沒有答案~~


 


我一直覺得  或許是我們和小孩的緣份未到


所以  這麼多年來  每當有積極治療的念頭時  總會被某些事情所牽絆


 


煩~~心有所不甘


但還是得放手一搏~~


帶著大家的祝福  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