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9(四)


昨天  一位好孕到的姐妹    大方的要分享她的好孕氣~~


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好孕糖? 


要  要  我當然要 


當然也不忘幫這星期六要見面的好孕姐妹們各要一份


真不好意思ㄟ  提出過份的要求(心理這樣想)


沒想到  "神應許的孩子"的這位熱心的媽媽  居然怕用寄的來不急  硬要求她老公今天中午要送來公司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眼淚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轉~~


 


好感激~~


但熱心媽媽謙虛的說  當初她也是拿了"小媳婦"的好孕糖  馬上就好孕到的


在此  也謝謝"小媳婦"ㄛ(真是薪火相傳)


 


想想  真讓人鼻酸ㄟ


這一路上  有姐妹們的相伴  所有身歷其境或關心我們的朋友  真的謝謝妳們


傳授  解惑  支持  鼓勵 ~~     縱使來自四面八方    但彼此的心   始終緊緊的串連在一起


這難能可貴的緣份  一定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聚會  又有新朋友嘍~~


我滿心期待 


也歡迎所有想加入我們聚會的朋友來參與!


 


最後  當然要祝求好孕姐妹們  好孕陸續到


           祝正好孕的姐妹們  個個寶寶都頭好壯壯


          其他的朋友們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


後記:


中午12:35  拿到好孕糖了~~   好感激


豔陽天  鄭先生依約把好孕糖送交我手上  真的好感動


鄭先生一臉忠厚老實相  真替"神應許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媽(鄭太太)  感到開心ㄋ


他將來一定是一個好爸爸!


 


晚上回家  急著先把收到的好孕糖拍照


貼心的鄭太太  用印滿可愛小豬的小紙袋包裝ㄛ



打開後  看到一張親手寫的祝福小卡


眼淚早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除了卡片  還有最令人期待的"好孕糖"六顆



拿到好孕糖才回辦公室沒多久


接到鄭先生來電  客氣的說 : 不好意思  我老婆交代我要記得跟妳說  到時要和妳老公一人一顆的吃ㄛ


再次感謝熱心的鄭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