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2(四)


今天早上打了那針超痛  讓我狂哭超久的HCG針後


我收拾好心情  擦乾眼淚  上了妝


換好衣服  穿上長裙(植入這天一定要穿長裙去ㄛ  醫院說的)  就和外子往台大出發


 


明明約的是10:30  但我們買了報紙和水    才八點多就在生殖室等了 


生殖室的小姐嚇一跳問我 : 妳今天是........?????   我說 : 喔!!  我是要等10:30植入的啦~~


她又說 : 妳怎麼來那麼早  我說 : 我很緊張ㄚ  還是早點來這兒等好了


我越想越不好意思  只好跟外子移到產房那個休息室等


等了好久  都已經11點半了ㄟ  怎都沒來叫我  是不是忘了ㄚ??


我在休息室等時  瘋狂的去尿了四~五次 


外子都看不下去了  他說 : 妳又沒喝水  一直去尿幹麻ㄚ??  我說 : 我緊張嘛  就一直想尿ㄚ


(千萬記得  植入那天別喝水ㄛ  因為植入後  要躺在那兒3.5小時不能動  當然也就不能下床尿啦!!)


我著急的去產房裡面問  產房裡面的護士問我要來幹麻  我說我要植入的  她上下打量我一下 


上妝真是錯誤示範  產房的小姐很嚴厲的說 : 進手術室  就是不能化妝和擦指甲油 


沒化妝我哪敢出門啦!


她拿了一件手術衣  要我套在衣服的外面    這樣很怪ㄟ  不知是哪門子的穿法??


 


張醫師(是住院醫師  我們每兩天要打一次電話給他)終於來叫我了  帶我進產房時  他順手拿了兩條棉被 


我手上抱了一顆超大的"阿尼"抱枕


張醫師看到我拿的抱枕就說 : 妳帶那個抱枕要墊屁股ㄚ


我 : 是ㄚ  有好孕姐妹跟我說植入後要趕快把屁屁墊高


張醫師 : 說真的  墊不墊都沒差啦!!  但妳如果一定要墊  我也不會阻止妳


 


張醫師要我脫掉小褲褲後就躺在手術台上 


我躺著  嘴巴一直不停的問  我的胚胎ㄋ  好不好  剩下幾個ㄚ?? 


陳醫師來嘍~~


陳醫師 : 妳放心   胚胎還是三個  分裂的情形是8  6  4    但只有分裂到8的那個胚胎看起來比較好


               其他兩個就................(他搖搖頭)


               妳要有信心ㄛ  我會把三個胚胎都植入  這樣成功機會也比較大


               好了  那我們準備植入嘍  腳打開放在架子上(鴉嘴放了進去  啊!!  好痛~~  我身體扭動了一下)


               先幫妳消毒一下  最痛就這樣嘍  等等植入時  不可以用力  免得胚胎彈出來  也不可以亂動ㄛ


               很好ㄛ  就是這樣  N公分處放一個  N公分處再放一個  最後一個放在N公分處  很快就好嘍~~


               嗯  好了  都把他(她)們放在好的位置了


             現在是11:50分  妳保持這個姿勢30分鐘後  腳自己放下平躺三個小時才能下床回家


             (正尷尬的想說要把腳晾在那兒半小時ㄛ???    這時張醫師幫我蓋上被子 


              一條從脖子蓋往腳那邊  一條被子是從左腳蓋到右腳  終於把下面遮住了  讓我放心了許多)


我看著正前方牆上的時鐘  一分鐘  兩分鐘  五分鐘  .......................................


時間過的好慢ㄛ  好冷~~  我又開始發冷了   腳底全是冰的 


快  一定要找人來幫我開照燈!!


隔壁有產婦在生寶寶   只聽到大家忙進忙出的 


終於  有一位清潔的阿嫂來我這間了  我急忙叫住她  她幫我開了一盞照燈照我的腳 


呼~~慢慢的暖和了


但.............腳  我的腳  腳已經開始麻了  屁股也好痛ㄛ


忍耐~~好不容易過了半個鐘頭 


呵呵  腳可以放下來了


可是醫生說肚肚不可以用力ㄟ  這樣我要怎麼墊阿尼啦!!  算了  不墊了 


 (阿尼就這樣躺在我胸前三個半小時)


折磨  時間過的好慢  好慢  我怎樣都睡不著


因為隔壁產婦一個接著一個在生  叫的叫  寶寶哭的哭


我沈浸在她們的喜悅中 


這時  我摸摸肚子  懇求肚子裡的三個小寶寶要好好的住下來ㄛ.............


3:20  我總算可以下床了  屁股早就沒知覺  腳也麻麻的


我走出了手術室  和外子到地下1樓吃下我今天的中餐


出了台大醫院  我們搭上TAXI  馬上回家


 


到家了  我躺在床上  什麼  居然不能平躺ㄟ  因為肚皮好緊ㄛ


我只能左右側躺  這樣也好  終於可以讓我的"尾椎"好好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