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4(五)


這幾天   突然不想搭乘原先乘坐的12號公車上下班


所以  今天下班後  便步行至南京東路改搭車班多的307號


目送了一台塞滿人的307後


決定無論如何  下一台車就給它衝嘍~


一上車  還是擠ㄟ~


車才剛開動  一位站在我右前方的小姐  看到我是孕婦  便熱情的要我站到她那兒抓住扶手


我才剛走到她身邊


豈料  她馬上伸手輕拍坐在她面前 "博愛座" 的一位學生


俠女 :  你可以起來  把這個位置讓給她坐嗎??


男學生 : (點點頭  把書包背起  站了起來)


我真的好感動ㄛ  眼淚當場快要飆出來~~


說真的  自從我懷孕後  搭車上下班的這段時間 


遇到過很多熱心讓位的朋友


但如此正義的俠女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ㄋ


 


車開到台北車站時  我看俠女彎腰拿起她的東西  準備要下車了


我趁司機要靠站的空檔  又再次謝謝了她


小聊了幾句  得知她也曾因為懷孕  遇到熱心的人  問整個火車車廂有沒有人要讓位給她這個孕婦


所以  她今天就這樣跳出來幫助我


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   


祝福這位姐姐  平安  健康  順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