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5(六)


早上十一點多  親自到國賓飯店旁的李義男做月子中心預定做月子的日期~


但預約表上  早己排的 "滿~  滿~  滿~"


我還遇到一對明年3月才生產的夫妻   現在就來預定了ㄋ!


月子中心的朱主任表示 : 目前就算是付了訂金  也不能保證到時一定有床位 


只能等到時確定生產日期後  提早告知她們安排了~


 


會選擇李義男做月子中心的原因是


我之前開過四次刀  其中就有三次是在李醫師那兒開的!


那兒的餐點以及環境  不但令人讚賞  也是我再熟悉不過了~


更棒的是  這幾年  月子中心又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幾經比較過  還是這樣決定了!!


 


因為今天下午1:30要參加亞培的媽媽教室


所以中午到雙連晃了一下  吃過中餐後  就往晶華酒店方向前進


本來想先到DFS逛的!


但又想先到四樓貴賓廳勘察今天上課的場地 


在好奇心驅使下  進到酒店大廳  在電梯口  正巧遇到亞培公司的主管 


親切的問我 : 媽媽是來參加媽媽教室的嗎??


就這樣  我就跟著到達上課會場


有一個媽媽也提早到了ㄋ!


沒想到  跟她聊著聊著  不但交了這個朋友 也就完全忘了要逛DFS的事了


 


完成報到手續後  我們拿到了抽獎券和問卷  以及亞培孕媽咪手冊-養生學


就先就座


下午2:00  課程開始


2:00~3:00先是長庚醫院一位非常年輕漂亮的婦科女醫生  為我們介紹從懷孕第一天到生產


3:00~3:10 中場休息 還貼心的提供蛋糕及開水


3:10~4:10 就由亞培公司介紹該公司的產品  以及教導新生兒護理的課程


內容可說是相當的豐富


其中穿插了幾次的摸彩  雖然我和小太陽頭尖尖  沒被抽到耳溫槍  迪士尼英語教材......


但在有獎徵答中  我為自己得到了一片孕媽咪瑜珈的光碟片ㄛ


 


活動結束後  在出口  每位媽媽都獲得亞培公司精心提供的媽媽袋一只




回家打開包包後  裡面有一小盒熱騰騰的太子油飯


及亞培公司提供的手冊




以及可愛的迪士尼拼圖和溢乳墊兩片 



以及克蘭絲公司的體驗包


第一次上媽媽教室的特別經驗 


在此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