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2(五)


今天中午吃飽飯後  就出發要去台大醫院


到了公車站牌  看到一個很帥  很帥的外國男子  他坐了一個位置  隔壁的位置就放了幾本書和一瓶飲料


而他的手裡  正剝著麵包在吃~


他看見我走來  拿起了他的書和飲料  還用標準的中文說 : 給妳坐


我坐在他原先放東西的位置  並示意他可以坐我旁邊


他坐下後  指著我的肚子問我 : 多久?   我 : 還兩個多月(但我突然驚覺  他會不會聽不懂??) 


所以又跟他說我12月要生


他說 : 喔!  很好~  是第一個嗎?


我就開始說我那個破爛英文~  我說我結婚八年  這是第一個寶寶...............


他後來一直說中文  我就誇獎他中文說的很好  他說他來台灣學中文  才來四個多月ㄋ!!


我們就這樣聊了十幾分鐘  直到他的公車來~


 


到了台大醫院  這次時間很從容  所以就慢慢散步去驗尿  量血壓和體重


進了診間


陳醫師 : 28週嘍~


               上次的耐糖測試-通過   B型肝炎-沒有   梅毒-沒有   德國麻疹-有抗體 


               今天的尿蛋白-正常  血壓-正常  體重重一公斤-可以


               那一樣要聽胎心音和按按肚子ㄛ!


聽了胎心音  量了肚圍  按了肚子  陳醫師說都很正常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  下次再照超音波


今天還上了衛教課 : 母乳哺育  並給了我住院待產準備用品須知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家人忙到都忘了  拔拔這兩天又去宜蘭上班  婆婆昨天本來還要我回家吃素(初一) 


我跟她說我下班去買點東西  吃飽才會回去


所以我就帶小太陽去逛西門町  然後去"福勝亭"吃了~~起司豬肉捲餐~~


就這樣和小太陽一起過我的生日 


好期待12月快點到  小太陽就能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