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7(五)


陳醫師 : 三十六週嘍~  血壓正常  小便正常  體重沒增加  那今天一樣聽一下胎心音


我 : 陳醫師  我這兩天肚皮和胸部過敏的好嚴重ㄛ!!


陳醫師 : 好~  那我們後面看一下


               哇~~  真的過敏的好嚴重ㄛ!!  那我等等開藥膏給妳擦 


               胎心音聽起來沒問題ㄛ  肚圍也正常


我 : 我很擔心肌瘤到底會不會壓到他??


陳醫師 : 肌瘤現在應該不可能壓到他了  我們下星期五還要做最後一次產檢 


               到時要聽胎心音  還要照超音波確認寶寶夠不夠大  我們才能照原訂計劃剖腹ㄛ!


我 : 對了  我的手關節這幾天都很痛ㄟ!!  是水腫的關係嗎??


陳醫師(掐掐我的手) : 這個生完就會好了~


 


護士 : 妳下星期可以上午先來做檢查嗎??   因為下星期下午的超音波已經排不進去了


           妳當天下午1:30準時先把報告交給我  就可以先看診了


我 : 好!  我嚇一跳  我想說下次掛47號  那不就要早上來一直等到下午3,4點以後ㄋ! 


 


 


2007/12/14(五)


上午十點左右  先去照超音波


超音波室的醫生 : 妳的醫生有沒有說為什麼安排這次的超音波??


我 : 因為我下星期三就要剖腹產了  所以要確認寶寶夠不夠大  還有我有肌瘤!


超音波室的醫生 : 好~  先看羊水....    這是寶寶的頭   這是他的臉..這是眼睛..鼻子......(說真的  我根本看不懂)   量肚圍  這是他的腎臟  這是脊椎   這是胎盤............  肌瘤現在看到一個4公分  好了~


超音波室的護士 : 妳先去隔壁聽胎心音  我等等拿報告過去給妳!


 


觀測胎心音的護士 : 妳的醫生是?? 


我 : 是陳思原醫師


觀測胎心音的護士 : 那他今天有門診嗎??


我 : 有!  是下午!


觀測胎心音的護士很好ㄛ!!  就從10:36讓我躺到11:15(通常這個檢查只需要20分鐘) 


 


下午門診一開始  護士就叫我進去嘍~


陳醫師 : 三十七週嘍~  血壓正常  小便正常  體重增加一公斤-差不多啦!


               寶寶目前2821.5 g  頭圍約..週    肚圍..    大腿骨..   羊水量-夠  心跳不錯!  胎動也不錯!


               那一樣到後面再聽一下胎心音


我 : 陳醫師  已經約好12/19要剖腹  應該不會變卦了吧!!  因為那天是我和我先生結婚八週年ㄋ!!


陳醫師 : 那是好事ㄚ!!  不會啦~  約好了就那一天嘍~


               好!  那就按照計劃!  18號要先來辦住院ㄛ!


 


終於完成了所有的產檢  現在就等小太陽乖乖等到那天再來報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