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99)年5月初


送當時2y5m的寶貝去幼稚園上幼幼班了


兩個月過去了~


因為感冒所以看了2次醫生


媽咪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ㄛ!


 


可是~


這個星期一(7/5)


才早上約九點多 


幼稚園老師就來電跟媽咪說:寶貝已經吐三次了


老師知道星期一  小太陽的爺爺奶奶一定會出遊  所以不在家


再加上體諒媽咪在上班請假不易


所以當下立刻決定要先帶寶貝去附近一家知名的快樂兒童診所看診


(幼稚園好多小朋友也都在這家看診)


 


過一會


老師又來電說看診回來了  醫生說可能是急性腸胃炎  可是剛剛寶貝吃下點心馬上吐  藥喝了也吐  水也吐  且放在學校的n套衣服也全換光了......


媽咪聽完  真是慌亂了手腳  一下要處理未完成的工作  一下找代理人  接著取消中午的便當  打電話去診所詢問是否能去打點滴.....


我11:30離開公司  請假5hr


趕到幼稚園後  老師帶我去辦公室 


看到寶貝躺在他的睡袋裡  睡著了~


媽咪看了好心疼~ 和老師一同搖醒寶貝


寶貝:ㄚ~ 媽咪來了~ (還緊緊抱著我)


我知道老師們很疼愛他    但看了他的樣子還是好心疼   我強忍住眼淚   還了老師錢後


接著要趕在12點前再到快樂診所打止吐針


看寶貝有元氣的跟老師們說掰掰   媽咪揪著的心才稍稍放鬆了一些


 


11:55到達快樂診所


醫生評估後  覺得寶貝的精神狀況還不錯  所以決定先給寶貝塞半顆止吐塞劑


醫生:若是仍吐  那下午3:30開始看診後再帶來打點滴好了


接著我們買了白土司&麵包 蛋糕等  


及醫生推薦的"電解水"後 就回家了


 


回到家 


寶貝吃了兩口蛋糕和喝了幾口電解水


不一會終於開口要ㄋㄟㄋㄟ了


也好~ 大半天了  啥都沒吃怎行  要喝ㄋㄟ就好(雖然現在母乳已沒啥營養價值  但安慰的成份居多啦)


喝著喝著就睡著嘍~


 


媽咪可沒閒著  趁寶貝在睡覺時  清洗了那一大袋在學校弄髒的衣褲


之後跟著小睡了一會


三點多~ 寶貝醒了


問他想吃什麼  他都說不要 


到了下午五點多  只吃了兩口最愛的海苔酥


我煮了阿舍的乾麵先放涼


接著先弄藥讓寶貝吃 


去洗擦嘴巾回房間後


怎發現寶貝拿著我的手機在通話


原來是快樂診所打電話來關心寶貝的情況啦~


我:謝謝妳們ㄛ! 他現在除了沒什麼吃東西以外  有喝了2~3次母乳  還有從中午到現在都沒有再吐了  那我們就不過去打點滴了...


掛上電話後


寶貝:媽咪~  我剛剛吐在這兒~


媽咪一整個@#$%^&*  我才剛跟人家說你都沒吐  結果.....


先清理過後   馬上去電快樂診所  說我馬上帶寶貝過去打點滴


接著準備了一大袋東西(幾套換洗衣物  一大包濕紙巾  一瓶電解水   水壺....)就帶寶貝出門


 


去到快樂診所  


天ㄚ~ 滿滿都是人啦!   


因為下午輪到院長看診


寶貝是急症  所以護士小姐很貼心  用插號的先讓我們進去看


院長:說ㄚ~(要寶貝張嘴)  我現在跟妳證實是腸病毒ㄛ! 喉嚨已經破一個洞了  我想看他現在的精神狀況應該不需要打點滴  我再加個藥給他就好了  妳可以去買電解水冰涼涼的讓他喝


寶貝:不行ㄛ~ 感冒不可以喝冰的耶~


院長和護士都笑了  直說寶貝怎那麼乖啦~ 哪個小孩不愛吃冰的ㄋ!


 


結果我就揹著那一大袋東西又帶寶貝回家了


回到家  他仍然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  最後有自己吃了一整支雪糕


 


一整夜  寶貝體溫都偏高  全身熱熱紅紅的


但耳溫槍量起來都不到38度 


不用說也知道  咱們母子倆都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