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與母親網站


http://www.mababy.com/


是我每天必定朝聖的地方


因為有好多熱心的媽咪會分享許多好康的訊息


以及經驗分享等回應


更棒的是還提供"份量十足"的試用品供抽獎


 


一開始


我只單純的想抽到ACE軟糖給寶貝吃


沒想到~ 居然讓我抽到價值1180元的CAST`EE勻體凝膠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嬰兒與母親真是超大方的!!


就是那麼大一瓶ㄛ!


不是什麼5ml的試用包ㄋ!


真是足感心啦~




前兩天收到後


當然迫不及待的好好試用了起來


 


粉紅色的乳霜內含紅色微粒


一整個就是女孩子喜愛的顏色


 


說不出的淡淡優雅的清香


更讓我愛不釋手了


 


再來就是質地好細且好推又好吸收  一點都不緊繃


不論是我自己要用的或者要用在寶貝身上的


這都是我最在意的部份!!


 


還記得整個孕期還有產後好一段時間


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只


用了最多乳霜和調和油的日子


因為皮膚太過乾燥


再加上體重增加太多太急速


所以妊娠除紋霜和止癢油及緊實霜


不論是品牌或數量


真的用過好多~ 好多


不是過油  不好推  要不就很難吸收


 


憑心而論


CAST`EE勻體凝膠


真的很讓我驚豔和喜愛


塗抹後  一點都不擔心會沾到衣物


 


待試用後的勻體效果嘍^^


最後還是要謝謝嬰兒與母親網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