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24日晚上才拿出寶貝的聯絡簿來看


啥~ 10月29日(五) 園方要提早過萬聖節


所以希望家長和寶貝一同DIY製做討糖袋


 


天ㄚ! 10月25日下班後


先殺到台北後火車站幫寶貝買了套南瓜裝350元



接著再到永樂市場二樓2043室的"傑威布行"


買了這三色的"硬質不織布"


每塊布都超過90*90公分


且一塊布才45元ㄛ !



10月26日下班後


參照網上搜尋到"屁媽慢活"之"不給糖就搗蛋之南瓜糖果袋DIY"的版型


http://pemama.pixnet.net/blog/post/1372585


因為屁媽分享的版型偏小


所以我把版型放大個兩倍後 就開始製作嘍~



剪下七枚南瓜


先分三片及四片縫合


兩者再組合~


接著用黑布剪下把手及眼睛鼻子嘴巴的部份



本來想照屁媽的意見"趁七片南瓜片未縫合前就先把眼睛鼻子嘴巴就定位"


但考慮到我是做超大南瓜  所以到時不會有不好固定的困擾


再加上想讓寶貝參與DIY的過程


所以就先把南瓜組合完成嘍~



縫上綠色的葉子




眼鼻口先貼上雙面膠


讓寶貝自行貼上


等他睡著後  媽咪再偷偷固定補強




接著縫上把手


再縫上一個今年元宵節提燈取下來的"閃燈"




YA! 大工告成嘍~


看~ 比我的嫁妝針線盒還大ㄋ!


裡面放了罐黑師父捲心酥還空的很




這總共花了我三個晚上 


且是利用家事外的空閒時間


還有犧牲睡眠來製作的


同事笑我~  說用買的又便宜又好看


但這是我第一個幫寶貝手作的物品


我可是非常的重視ㄋ!


也和所有媽咪們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