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月初


無意間 在網路上看到Persil洗衣凝露百人體驗-好市多卡友站出來的活動


是ㄚ! 我不但是好市多卡友  且公司也才剛搬到costco對面不久


有那麼好康的體驗   當然一定要馬上參加ㄚ!


因為洗衣這件大事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媽咪來說


真的是太重要了~


若是可以快速 簡潔 又省錢的洗好衣物


這可是幫媽咪一個大忙ㄋ!!


 


3月中


收到"恭喜你得到【 Persil洗衣凝露試用包 】! "的通知


沒幾天就收到雙週份的試用包


呵呵~ 真的好開心ㄚ!!


拿到當天晚上  我就馬上試用嘍~


打開包裝後  凝露倒出來  是淡綠色的 


淡淡清香隨之撲鼻而來


這個味道我很喜歡ㄝ!


有別於目前家裡仍使用中的洗衣精  不但顏色頗深  還有一股刺鼻的香味


 


接著擠光包裝內的洗衣凝露後


把殘留在指縫間的液體


順手在洗衣機出水孔下沖洗


哇~ 沒三兩下就沖洗乾淨了  且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接著我更期待著洗淨的效果嘍~


把上幼稚園  活動量大  又很會"ㄊㄨㄣˋ"的寶貝的衣物


和我的衣物一起丟進去洗


今天刻意不加另外一件costco好物"小蘇打粉"


哇~ 衣服免浸泡  也免搓洗 


一樣給它洗的乾乾淨淨ㄋ!


 


所以啦~


洗衣除了要具備一台好用的洗衣機外


洗衣精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因為如果洗衣精


用量少-可以省荷包(一包Persil體驗包可清洗10-12公斤量的衣物)


好沖洗-能省水


原先看到包裝上寫著"德國百年洗衣技術"


不免讓人聯想到坊間洗衣店繁複的洗衣過程


沒想到Persil不挑水質  還不挑水溫  更不挑洗衣機


而且Persil系列產品90%使用生物可分解活性劑, 能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對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


真的是一個很棒~ 很值得推薦的產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