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


本來約好下午2:45要試上鷹萬游泳班
可是小太陽拖到1:30以後才睡午覺
媽咪實在捨不得把剛睡不久的寶貝叫起來
而且外面雨下的超大
所以只好打電話去改上4:10的課


下午三點 叫醒寶貝
母子倆穿著拖鞋+雨衣騎車去萬華國中的鷹萬


天ㄚ! 雨超大還沒游 身體就濕了一大半
在櫃台繳交350元試游費後

就等上課嘍~



4:10集合做體操
暖身了7~8分鐘
就開始分組
寶貝這組原先只有五個小朋友
其中包括我們 總共有三個小朋友是試上的

後來又陸續的加入兩個小朋友
所以一個教練帶 一個老師在旁邊協助 一起帶七個學生



先讓小朋友自己挑手臂圈戴上後
一開始要他們排排坐在池邊 小腳先踢踢水



然後教他們雙手放同一側的屁股邊 轉身下水
接著教練用水盆裝水往小朋友頭上淋下

並請小朋友說ㄆㄚ~這個音(小傢伙回家跟媽咪說:我第一次說"ㄚ"耶~XDDDDD)
下一秒就擦掉他們臉上的水


然後開始一個個拉著他們打水往前
接著要他們自己彈跳到池邊
趴上浮板打水十下


 
自己扶著池邊走




再趴上下一塊浮板打水十下





然後上來再排隊


因為這是寶貝第一次接觸那麼大型的水池
所以媽咪全程站在旁邊緊盯


上面第二張照片把手搭在小太陽肩上的小朋友
排在小太陽後面一直要推他下水
被我制止:ㄟ~ 你不要推他ㄚ! 讓他自己下去   你這樣推他很危險ㄝ!!
結果那個小孩被我講了還不高興



小太陽才下水 手還扳在池邊
那個小孩居然小碎步往前要去踩他的手
媽咪火了~ 又過去罵他

結果他的家長也都沒出現


於是我開始全程雙手叉胸前盯那個小孩
不久~ 他的家長出現了 只顧著拍照  他小孩被我制止他爸居然拍好照就去旁邊坐  也不管教他的小孩   



我會一直在旁邊看 是不想別人弄到寶貝


且我也會盯小太陽要小心不要去弄到人家
那個小孩就一下推擠他
一下腳又差點踢到他
媽咪忍不住了上前跟小太陽說:你排他後面好了
你看他都一直故意要弄你
果然 那個小孩下水後 換小太陽坐在池邊準備下水
那個小孩又故意往後退要用他的背壓小太陽的腳
媽咪真的快氣炸了~~


 


課程結束後
教練:
寶貝的穩定性很高 且老師才教一次的動作 下次就急著要做給老師看
整體表現很不錯ㄛ!
回去媽媽可以試著淋水在他頭上要他說"ㄆㄚ~"
這樣是訓練他鼻子閉氣從嘴巴呼氣...

這是小太陽第一次學游泳 他玩得很開心
要不是那個小孩 肯定能更盡興

 

媽咪覺得同時間上課的小朋友太多
旁邊同時有兩組不同級數的稍大的小朋友在上課
其中一組會不斷的延著小小朋友這邊繞過

我是覺得動線規劃的不好
另外淋浴間衛生的條件...不符合媽咪的標準
所以~
再來就等7/21試上伊藤萬的課

或者近期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游泳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