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


小太陽 1Y7M13D


身高(1Y6M打預防針時)82cm


體重(7/31褓姆量的)11kg


食物還是吃的好少  活動力很旺盛


這一個星期  才突然會說好多單字 


目前會講媽~  爸爸~  阿ㄅㄟˋ~ 哥哥~  好~ 是~ ㄋㄟㄋㄟ~  這個~  好了~ 好玩~ ...等


 


"胡桃鉗牙醫診所初體驗"


之前在月子中心認識的一位媽咪    大約在快兩個月前


就打電話告訴我"一歲半寶寶可以健保塗氟"的這個訊息


並推薦我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胡桃鉗兒童牙醫診所"


可能因為這位媽咪是任職於某國中的老師  而且光是豬年  她們學校就十幾個老師生產


所以有任何寶寶相關的活動,福利或好康訊息  絕對不忘通知我  真是感恩ㄋㄟ~


 


"胡桃鉗兒童牙醫診所"是採約診制   


因為生意特好又有口碑  所以兩個月前預約  一直等到今天才排到


早上9:40分  依約到達診所後 


護士們親切的要我們先換上拖鞋(拖鞋還分大人和小孩的,大人的還分深藍色和粉紅色的)


接著依護士的指示填妥病例後  馬上被安排進入診間 



看診的是郭醫師


剛見面  她得知寶貝是初次看牙科  所以簡單先和我們聊聊


並送給寶貝兩張貼紙  還把電視頻道轉到寶貝愛的"海棉寶寶"後


才要我慢慢的放寶貝上診療椅


郭醫師先是細心又快速的幫寶貝清潔牙齒


但要塗氟時  寶貝還是害怕的哭了出來


隨後郭醫師在和我說明寶貝牙齒的情況及教導平時在家清潔的方法時


還拿出這個齒模讓寶貝幫它刷起牙來ㄋ!


看診結束後  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為了要讓寶貝在這兒玩耍一下


診所的候診室  有個L型沙發與大螢幕電視  還有個遊戲區


遊戲區有好多玩具及書籍


我幫寶貝挑這台色彩繽紛的玩具小車車讓他乘坐


最後小太陽爹地在電視前方這快綠色的軟墊上


堆疊懶骨頭讓寶貝躺著看電視  還讓海棉寶寶陪他


呵呵~ 這小子也太享受了吧


櫃台旁陳列著漂亮的木偶及牙刷與漱口水等商品


左下角的塑膠盒中  放著許多小玩具與貼紙或文具


看診結束後  醫師還特別叮嚀可以帶寶貝至這兒挑選一樣小禮物ㄛ!


這是洗手檯  飲水機上方還提供茶包ㄛ! 


今天健保塗氟  才花費100元 


但醫師的專業及優質的看診環境  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ㄋ!


下次要等半年後  再來塗第二次氟嘍~


在此跟大家推薦


胡桃鉗牙醫診所http://www.nutcracker-dent.com/about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